那个撬佳人0805

我距离光还有十米的时候 神明将我判罚说我企图偷盗光明 我无从辩解 死在了光下

宇盖弥彰:世界的暗角里有我爱你

我哥叫刘彰,他是在我爸妈结婚两年多没有孩子情况下被收养的,大我三岁多


从某种巧合下,他知道了自己不是亲生的。那天起他活的很辛苦,所有好东西全都会先给我,我做错事了,也会赶紧说是他错了。时刻迎合着我们。爸妈看在眼里,疼在心里。却无法阻止他小心翼翼的在这个家里,如履薄冰的在家里跟我还有爸妈生活了二十多年


他很努力的学习,当然了他本来就很聪明。成绩及其优秀的他,也总是能在每周一的升旗仪式上进行宣讲。我记得我在初中部看着高中部的他站在主席台上,意气风发,浑身都是自信满满。那时候我才知道,这是他,这是真正的他,我的哥哥刘彰


我很荣幸,他是我的哥哥,很优秀的存在,惊艳我整个学生时代甚至往后余生。可我很难过,他是我的哥哥,太优秀的存在,我跟不上他的步伐,我太笨了,不论多么努力。我追不上他前进的速度,我不是他的影子,无法时刻同他一起闪耀。


我喜欢他,不止是对哥哥的喜欢。我喜欢他,是那种想孤注一掷,想与他共赴余生的喜欢。我喜欢他,我好喜欢他。从初一起,直至现在。哦,对了,他要结婚了!


我见过她,那个新娘,是他高中时候的同桌。听说为了追他,还逼自己复读了一年专门去了他的大学。他被感动了,他们在一起了。可没人知道,我也用尽了力气才考进去的。可那时候他们早就在一起了。整五年了,我都知道。我高二曾去看他的手机,我看见了那个女孩。


我偷偷攒了钱跑去他的大学,然后见到了我此生难以忘记的一幕。他把女孩抱在怀里,很温柔的亲吻着。我看见他们彼此之间纠缠的银丝,顿时红了眼睛。我那天在操场跑了好久,人生第一次喝醉。在梦里,他吻着我,叫着我贪恋的“小宇儿”


新娘好美啊,他很开心娶到嫂子。婚礼上哭的比他岳父还厉害,我在台下抓这高脚酒杯。痛如刀割


“哥哥,我祝福你”


是你,也只有你!只有你幸福平安,活的快乐,我才能安心。哪怕,哪怕你从不属于我


我一直觉得刘彰这一生,像极了起点里命运坎坷却仍在逆境里冲击的男主角,最后得尝所愿。被心爱的人深爱,还靠着自己,拥有了好未来。我看着他,泪水模糊了视线。我很想问问,男主角有个弟弟,一直藏在心里爱着他,他会知道吗


那天我做了一个梦,梦见我高二的那年,他吻的人是我。可突然间,他推开了我,怒吼着“太恶心了!小宇,我们不能这样”他眼里的害怕跟厌恶,如同一把利刃刺入我的胸膛,真疼啊


我挛缩在床上,咬着被子生怕自己哭出声来哭着,我实在忍不住自己疯狂锤着床铺。因为我知道,我可以爱他,却独独没有资格现在他跟前。恍惚间,我仿佛听见了小时候的刘彰在哄我睡了


“小宇儿,睡觉觉啦,明天哥哥带你去吃冰激凌……”


“哥,我想吃冰淇淋”

我流下一滴泪,抱住自己,终于大哭起来

“刘彰_”


哥哥,要幸福……哥哥我爱你,在世界的暗角里,是小宇儿在念叨着:哥哥,我爱你



评论(9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